星期一, 2月 13, 2006

博客如此想博勿?

在yahoo,hompy和sina中都有一些所謂女(根本唔知真正是女否)blogger在自己的blog中放性感自拍照,穿泳衣或內衣都有,拍半裸點到即止照片亦有,另外一些就寫自己一些性體驗或叫雞或溝女上床史(其實都唔知是幻想還是作文),有些則標榜自己特殊工作背景來寫一些似綱誌東西。

所有最終都是想上排位榜有一席位,一切都為點擊率。但這樣博人睇就博到出位似乎早有一批大陸xx姐姐和mm在更出位。香港只在跟隨她們之風而矣,但這類應該歸納進私網誌,揭自己私隱的一種自我扮狗仔隊揭露自己陰私的一種另類網站,不如叫【揭私底你看】網客,比較叫博客好和可以有一些區別。

但其實寫東西要寫成甘來吸引讀者也十分辛苦的,完全沒有了我手寫我心之樂趣,倒似收費寫生果報之生活豪情版的寫手。人家搵餐食遮,但blogger何必甘苦呢,我突然想到2046中的梁朝偉那個寫作人角式。

似乎blogger最終都是被濫用而終的一個所謂潮流產品,要寫來搵餐食的仍繼續寫,喜愛寫的亦會在任何地方寫下去,其實什麼都沒有發生過。正所謂風吹竹林,雁過寒潭,一切都似虛幻一場。

4 則留言:

Andy 說...

有人睇咪有人寫, 鬼叫人中意睇咩, 算la

(katana ) 草草一刀 說...

哈哈,我都睇ga,好奇八卦下,

匿名 說...

多元化都係好事,不過性感自拍照可能好多都係假的...=.="

匿名 說...

文字敵不過女性銅體……
台灣的人氣美少女選舉,上榜的廿位佳麗,每一個人,每天便有一百萬人次點閱率,無以能比。
女性(銅體?)的威力,遠比文字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