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17, 2008

笑嘔死!遇上戀男腳癖者


真人真事,竟有「戀男腳癖」者。竟然出現在距離不足兩呎內。

話說,昨夜劍道場練習前時間,只有我與另一位先回男學員在,以下就稱他S君吧。我們換了劍道服,S君一身白,我穿全藍,劍道場中乃赤腳活動,鞋子放場外入口旁。

我們在熱熱身時,發覺有人在大門外探頭看,我們多以為是想看一下劍道的中心會員,沒有多加在意。剛巧有一些劍道用品郵包經速遞員送到道場,他們開門進來,三個男生,一件大包箱,我兩便走向大門口收東西,我簽收後,兩人轉身雜去,原來速遞員只是兩名,此時留站著第三名男生,廿多歲瘦削戴眼鏡背著細背囊,有點似所謂電車男外型,
他突口說:「你隻腳係咪好大?」指向S君隻腳,
我們莫名其妙,以為他想問什麼,
反問他:「咩話?」,
男生繼續口道:「你隻腳係咪好大?」便向S君腳前蹲下,
並出手去提起S居一隻腳,S君和我都被其突如其來舉動未能想到什麼,
我還說:「他腳有縛膠布喎~」
S君讓他去提捉他的腳時根本亦未回神在做什麼,
男生再說:「你隻腳係咪好大?」便以手撫摸了S君腳板底一下,
男生便突然起來轉身走人,我和S君互望著O晒咀,男生一陣風似下了樓梯,當場我們在互相討論這奈人尋味的瞬間一幕。

終於我們想到 戀足狂,但其後再增加上回來的劍友同結論皆想到, 戀女人足不足怪,但看上男人足真是有點聽上都怪異,大家笑 S君被摸了,雞咀鴨舌一番便回到正常練習。

我回家上網搜GOOGLE圖片" 戀腳"二字,原來 戀腳癖 中有「戀男腳」這味。而且有一個圖下是 標籤:同性戀 捆綁戀腳 。言則S君腳上捆綁的白膠布可能亦是挑釁起 戀男腳者的情難自禁,或者該男生好 大男腳,終於上演了上述的一幕。

哈哈,最後不是笑死便是嘔死或者笑嘔死......。戀腳癖我們以為只是那些人喜歡女人腳,原來男人臭腳都有人愛,那豈不是 S君 被該男子成功非禮了~哇,哇,笑嘔死我喇!


最後各路看官可以一看這個SINA上「喜欢男人的脚」者的BLOG,保證大開眼界。其中這篇都算經典。

.

11 則留言:

匿名 說...

同性戀都可以是男人,戀男足都不足為奇。

高登有位網友,很喜歡女性穿鞋子焗出的汗味……

(katana ) 草草一刀 說...

似乎佢好【大】腳,言則投射有如腳好比乳,實同一脈絡,對吧?

高登那位網友,介紹他食日本食品【明太子】吧,生食就聞到類似是那種穿鞋子焗出的汗味味道.....(我們以前叫臭襪味)

admin 說...

哈哈... 很喜歡你的仔細描述,「S君一身白」,好像很耀眼/脫俗似的,令事件更具眾道色彩...

(katana ) 草草一刀 說...

【眾道】,差點忘記了這,一身白,三島由紀夫 亦喜穿一身白劍道服,似乎眾道皆愛【白】衣。但愛腳廦眾道委實怪異,一身白再加上腳捆白崩帶,可能便是太誘惑了......哈哈。

匿名 說...

滴晒汗...... -_-"

匿名 說...

哈哈~小心呀

Ruth Tam 說...

Haha, very funny story.

(katana ) 草草一刀 說...

實際亦是很可憐的,他的父母更神傷

007 說...

我也是戀腳,男女的腳也都喜歡!
只是口味各不同,不存在可不可憐 !

匿名 說...

不就是嗎 只是各人取向不同而已

(katana ) 草草一刀 說...

是的!!!但行為要不能去騷擾別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