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21, 2010

無線電視綠葉演員凌禮文初六因病離世

藝人 凌禮文 於初六 19/2/2010 上午因病離世。他出生於香港,現為香港無線電視甘草演員,之前也常替香港電台電視部拍攝教育電視,同時拍攝不少廣告等模特兒角色。

這可是一段沒有多少傳媒會報導的香港綠葉藝人消息。早前元旦園主還在聚餐宴會中見到他,還上台說話,估不到便成絕響,人生無常,真的要珍惜當下!

凌禮文先生,路上走好......

.

8 則留言:

遊客 說...

初六 21/2/2001
係初六 19/2/2010

(katana ) 草草一刀 說...

謝指正

匿名 說...

請問有沒有可靠來源證實呢?
維基百科有編者早前根據此處增加了凌禮文的卒年,但後來因為被指沒有可靠來源證實而被刪去。

(katana ) 草草一刀 說...

他曾經是一已經解散劇團成員,舊成員骨幹在facebook報導,應該不假。元旦的大聚會還見到他,上台說話。
維基百科那編者也是劇團舊人,他不是看到此而發上的,也是在facebook聯絡上知道

Unknown 說...

年份打錯了,應是2010年 - 祖

Cora Ling 說...

你好,我是凌禮文的女兒,剛好有機會搜尋到這篇文章,請問方便提供有關舊成員的facebbok Acc.嗎? 我希望能盡量聯絡Daddy的朋友,讓他們知道我Daddy的消息和出殯事宜。

Daddy生前我幫他開了個facebook Acc.,只可惜未有機會替他add身邊好友他就突然過身…他的Acc.現在由我打理,希望可以透過有關Acc.發放他的消息,如方便請代我通知有關的朋友,謝謝!

Acc.: linglaiman@hotmail.com

(katana ) 草草一刀 說...

你已經搜到了,我回了你。有什麼消息要發放,我可以幫你在那facebook搞,你留下留言便可。
節哀順變 !

(katana ) 草草一刀 說...

凌禮文先生的葬禮訂於四月八號(星期四)晚於世界殯儀館3樓明樂堂設靈,翌日四月九號(星期五)上午十一時舉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