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18, 2005

女模胸的推理



香港紅女模樂基兒小姐的胸,原平平無奇,忽奇妙隆胸和公開承應,令傳媒嘩然,什麼敢作敢為成娛樂頭條報導了一段時間;最近忽而她的胸又回歸自然,她謂取出回隆胸的植入物,因太負擔重令身體腰背痛,傳媒當然又頭條報導一番,隆者多,不應多,應隆又減者稀有也,樂基兒真是聰明絕頂的人,其實大家有真正見到她裸胸照片嗎? 她真的有以手術植入隆胸物嗎? 今天只要要胸圍中放自然物令自己奇峰突增已十分容易,只不過有去公應隆胸女人從未有,更什取出回原狀。所以樂基兒玩弄了一場神奇大細胸自我宣傳。但她有真正隆胸嗎,推理上令我懷疑,因為大家根本都沒有實在觀看過,全都是穿著胸圍的照片,聰明女相當成功知道只香港有虛位如此玩,外國不拍到你裸胸更搵人信都難呢!
真是不須露半點,人氣升頂點,比那些露了點搏反彈,都只被放在娛樂版一邊的可憐女藝人,樂基兒食腦多了。

5 則留言:

匿名 說...

呵呵~~ 我是Julia... 我不知道該留到哪裡
所以就留言到這囉!!不好意思~~

昨天花了一點時間去找,我找到了..
http://www.mx4.info/devblog/

趕快去下載吧!!

匿名 說...

我信佢有整過個胸, 不過我同我意你o既講法, 佢比任何人都更加聰明. 唔洗露都可以o係一夜之間令甘多人認識到佢, 佢已經得到佢要o既野~~~

(katana ) 草草一刀 說...

JULIA, THX

ANA, 我仍舊懷疑,因為神奇改變身材的產品東西太多了,她穿乳環的也有可能只是一種夾拆式的仿環,在衣物下看到效果,成為宣傳話題,總之我們全沒有眼見到證實,不相信和懷疑也不過分。但好聰明的女子,非池中物。

匿名 說...

唔係喎,樂小姐之前個胸真係好平,機場果隻喎,用wonder bra 之類的道具都要有些少「斤兩」來玩變法啦。

不過佢都拆了,無野講。

(katana ) 草草一刀 說...

都是自然好。
我想起那斬首舊歌【每當變幻時】(原日本演歌改成),再改歌詞的抵死啜核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