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09, 2007

電影情節是真實會發生的



《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聽聞有很多人看到淚流滿面,單媽媽揍大的更觸動神經。
我未看,實不敢去看。看到短片,有一幕老媽病重前都掛住家中有麵豉湯,叫男主角翻熱飲用......
真實世界中我老媽臨終,語無論次時,都係有說到要返家去睇煲老火湯......
哇~這部電影真係會好攞命,甘細甘真的都有,我驚去睇時雙眼如在水中睇......!
還有可能除日本外在台灣鄉鎮長大的,細時曾被媽媽拖走過鐵路軌的,都會很感動。

3 則留言:

鳳凰藍 說...

預告片很吸引呢!可惜這裏沒有不會上畫。唯有等DVD

Pema 說...

我也不敢去看, 不知會哭成怎樣...

匿名 說...

要你睇 始終會睇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