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19, 2005

梅林茂 電影音樂作品集


梅林茂 電影音樂作品集
有試聽,有 其後,不夜城,南京的基督,花樣年華.....等音樂。2046,十面埋伏,戀之風景等電影音樂也由他操刀。

想不到電影〈其後〉音樂原來亦是梅林茂的,我只有一張在188中心找到的自行翻錄出讓的CD,因為已經絕版,CD老闆不割愛,也好心收了我少少費用便燒了一隻給予我,真是難得。去日本找,店員說不出了難找什。終於老天給我找到,當年找到也心中有些不祥,找尋多年如此莫名其妙找得,似乎太盡了。真的,不多久,我陷入了人生的2046 ( 音樂= :( 鬱悶),這真被feel到,其後我進入更清楚自己的一頁。

一直拿著幾隻心愛CD南征北伐,這是其中一只,但一直不知道是誰作品,原來就是弄出很多王家衛電影音樂和其他著名電影音樂的 梅林茂,真是一種冥冥中的連帶。

2 則留言:

anne 說...

你好:
我也在找梅林茂的專輯,通過你給的網址,我連結並試聽了這張專輯,真的很棒!
不知道是否也可以跟你燒錄這張cd?

若你願意,可否請你與我聯絡,謝謝!!
yangyuchun7335@gmail.com

yonglisey 說...

现在市场上有很多的代孕服务,讲真的,不是全部都可信,我本人推荐你们这间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在很多情况下,试管技术还没有那么成熟,但是我们以具有世界领先试管水平,即使在复杂的情况下诊断。他们的服务真的非常好,他们拥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也提供客户们的舒适的住宿环境,饱满的三餐以及司机的载送,绝对值得您来尝试,绝不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