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07, 2008

一劍倚天寒

逛花市,只購劍蘭,原來劍蘭花語中還有「用心」之意。

但今年好凍,禪語「一劍倚天寒」似乎更意像.....



今大年初一,祝各路看官,

日日上進!

無病無痛!

銀兩鬆動!

精神一到!

3 則留言:

Pema 說...

祝 吉祥自在, 心生歡喜 !

(katana ) 草草一刀 說...

隨處作主,立處皆真!

共勉之

口多一下,pema,根據近日警方言論,你是我從未見面的朋友 (blog友),似乎【朋友】定義上,真實世界已經落後了網上的發展,怪不得整天被挑戰和弄出笑話或搞垮自己身份。

網友可以未見面但相熟了,溝通多了便成為朋友,其實似昔日筆友,而且更出現了blog友更比網友進化

Pema 說...

如果我說互聯網是幫助這個地球推向大同世界, 同意嗎? 沒分國籍, 種族, 年齡的界限相交相知.

比起現實生活中, 以貌取人, 以家勢財勢來釐定交往與否,... 實在來得真誠.

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相交相知, 談心事, 互相扶持?
那麼, 網友, 以至blog友, 對我在遇上困難時的支持實在不少!

時常見面? 我的朋友們聚會一個月頂多兩三次, 平時一天工作多於12小時, 已沒時間外出. 大多已靠電郵, msn, IM, facebook 聯絡.

朋友, 網友, 在我的生活, 已融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