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09, 2005

台灣屏東乃隱世好地方(增新)

昨晚電視擋港台節目【十封信】,人生小品,背景是台灣台東。台東鄰近屏東縣,面對太平洋,景色很美,很有渡假feel地方。看到這令我想到也在屏東縣的墾丁南灣,也是向海的地方,也是渡假區,曾經有說很多台北市專業人跑到此便不願回台北,住了下來隱世,看來真是不俗的念頭。

屏東一帶很美,很有情調,高雄往香港只個多小時飛機,但環境南轅北轍,溝通又沒有隔膜,拿著一些錢去浪蕩,找到理想地方便留下改變自己下半生吧,香港住久了令人煩厭和迷失 。




記得去年曾工作剛下機在高雄機場被同機一香港女生問路,可能以為我是帶隊便識途,想知如何搭公車往南灣,挺靈氣陽光的女生,單獨一人上路,那時我已經知道南灣阿飛旅館故事,難道她也在尋找隱世好地方。看著她修長的背影漸漸遠去,真有些羨慕她的灑脫。但從她帶少許落寞的眼神中體會到,背附行囊中可正藏著她的一個故事。

4 則留言:

Elgoog 說...

隠世與享世一線之差,你所說的地方恐怕只是享世而不是隱世吧.

(katana ) 草草一刀 說...

享受隱世也可能更貼切,但能享受隱世者皆懂放棄一切,有人有錢都不會享,只貪權慾

匿名 說...

抱歉,我只是路過的。不過台灣的屏東跟台東是兩個不同的縣。屏東是台灣本島最南端,台東則是東部三縣中最南邊的縣,跟屏東相鄰。

sandychoo 說...

如果你们想要拥有自己的孩子,我本人推荐这家的代孕服务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可是有提供非常完善的服务,每一个细节都做得非常好,也有多语种工作人员,彼奥泰珂斯员工通晓多种语言,我们具有专业的法律专家,医生,翻译和心理学家。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和最好的代孕妈妈给您选择,非常的棒,让我拥有自己的孩子,非常的开心,欢迎来询问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