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28, 2006

今夕微醺雜想之紅葉舞秋山

今夜見到十多年沒見面的舊同事飲酒一番,風采依然,另一揚眉後輩仍一副倔強骨子,好傢伙,我欣賞!


今晚劍道練習,終於發現我進入了一個"我的間合"(距離)狀態,因右手傷便拿上段,拿上段又以為不想令左手太負擔便使用短一些的三十八竹劍,誰知就是差一吋,正常拿三十九竹劍,打對手就是差一點點,十年前我恩師曾使用我的劍,打完問我拿多長的竹劍,我說三十八,他嘆氣一聲,怪不得就是差一點,原來是三十八。十年後今晚,我終於明白了其中玄妙。嘩!真是十年磨一劍,古人所言非輕耶!


今宵,莫名一直整夜想起張學友一老歌【紅葉舞秋山】,可能是前文我寫了落櫻飛舞之故事,令我產生聯想吧。此歌歌詞什美,但已經被人遺忘,但很有劍客味道,有那種絲絲孤傲和淒然。

【世上行 茫然世間 若離若棄 天性平淡世上行 人縱孤單 抱月聽 風 景色無限獨醉者 不甘俗世擺布 自有蒼天給我的路願寄居 秋山中莫與天比高 如紅葉般 不識時務世上名 誰人要更高 自尋路向 天怨人怒似迷途 為求狂莽孤高 作亂世間 ...】

紅葉舞秋山】快下載版

【紅葉舞秋山】比較慢下載版,但全和聲優

今夕找到也是一種無常之一念,因為"獨醉者,不甘俗世擺布,自有蒼天給我的路....但到底天邊風雪在漂"。

今夜又微醺,故又語無倫次寄意一番,不亦快哉!

4 則留言:

文武不岐 說...

十一月尾京都古剎的紅葉....

(katana ) 草草一刀 說...

why以前d歌甘順耳和填詞優美?

文武不岐 說...

不如問為甚麼現在的歌這麼粗皮...

Jasmine 說...

想找代理孕母的朋友可到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方法绝对是一流的,可以到网站观看他们的影片,绝对可以让你相信,客户也可以对辅助生殖母亲进行自由选择,具有详细的信息资料:年龄,外貌,教育,宗教信仰等。彼奥泰珂斯辅助生殖妈妈的数据库代表育龄候选人,漂亮的外观,良好的医疗纪录,有至少一自己的健康的孩子。您可以选择几个候选人,我们将提供其中一个辅助生殖妈妈。尝试了后可说是无法形容,真的非常值得,合理的价格和效果都很让人满意,Biotex客户QQ( 乌克兰,基辅):1553770275,如有什么问题请联系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