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12, 2006

不負劍者之名

今收到台南劍道著名前輩第二代前輩來EMAIL,誰說自己五十多了不懂電腦的人應該快去自檢,前輩因在台灣劍道網站交流區看到有人引用園主舊拙文,好奇何以一人之力寫下如此多劍道感受文章,劍劍到肉。於是寫信來交個朋友。

其實不單是因我不斷寫,還要喜愛寫,最重要有刺激思想的東西,那些劍道世界中弄權設欄柵者便是剛開始時刺激我寫作之泉源,後期則在各種生活見識中亦剌激地令我想到劍所謂道,出手便寫。我失了人家應該有的什麼什麼利益,但我得到一支如寶劍之筆,天意是也。

真正愛劍道者心態只追求極致,心無權慾雜念,劍在人在,劍亡人亡,懷此心,不負劍者之名也。

1 則留言:

匿名 說...

誠之劍,誠之筆,望塵莫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