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08, 2005

不動智神妙錄



心之置所,言心置何處

心置敵身之動,
則心為敵身之動所取

心置敵刀劍,
則心為敵刀劍所取

心置我刀劍,
則心為我刀劍所取

心置思不被砍殺之所,
則心為思不被砍殺之所而取

心置對人戒備,
則心為對人戒備所取

蓋言之,心無置所



劍術高手和智者 日本庵澤 禪師 寫下的精品

4 則留言:

文武不岐 說...

“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心也空是為最高,但又有多少人做到…

匿名 說...

大大
我最近也在研究宮本武藏的五輪書與不動智神妙錄
但下面那本我一直找不到
對照中國古兵書
發覺有很多地方觀點不同
孫子言智
武藏崇勇
大大您覺得勒?
武藏晚年學佛 禪
但卻殺人無數
我真的無法將兵法與佛加在一起討論
總覺得牴觸
這是為啥??
我的MSN與信箱都是 imalvice@yahoo.com.tw
大大可以一起討論嗎

匿名 說...

請問一下,我一直在找 不動智神妙錄 這本書,請問有沒有中文版? 在哪裡買得到?
謝謝回答!

yonglisey 說...

现在很多的女生都在网上找有关于代孕的一些服务,其实网上的不一定都是真的也有黑市场,可是不用这么担心,介绍你一间彼奥泰珂斯代孕服务诊所,他们拥有世界级的医疗团队来帮助你,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这家绝对值得让你相信。他们的价格非常合理且又合法及安全,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也请现有的客户们在接下来的3个月里不要到诊所签约合同,因乌克兰现在的法律出现新立法基础变化,遇到那么可信正直的公司可是罕见的现象,彼奥泰珂斯代孕服务诊所真的是特别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