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28, 2005

blog的疑惑

我覺得blog是可以以隨意的手法和什至方言也可以,但有聲音卻挑剔blog何以可如此,意思是應該一樣注意文筆。
我一於堅持blog is blog,兩樣都可以。連寫心情隨筆都如寫散文,太沉重了吧。
難道博客有了觀眾便一定要咬文嚼字,正正經經寫文章嗎?
我開始有些blog的疑惑,我忽然有d悟到,此乃人的潛藏根性,不離貪、嗔、痴。

5 則留言:

匿名 說...

管它, 一於寫自己喜歡的就夠了.

匿名 說...

blog 一字也可以是動詞,有寫的動作之意,所以不用說「寫blog」了,乾脆說「blog」就行。

匿名 說...

個人喜好問題

匿名 說...

Be Yourself!

匿名 說...

為何有觀眾後,就一定要開始充滿書卷味呢!
像@@說的,管它什麼亂七八糟的狗屁理論,想寫什麼就什麼!我BLOG的開心就好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