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03, 2009

數碼通 的家用寬頻上網服務必令 8號仔的前途一片黑暗


"數碼通 推出的家用寬頻上網服務,上網速度為7.2Mbps下載和2Mbps上載,比目前光纖服務上網慢,但若不是經常上下載大型檔案,7.2Mbps載入網頁效果已很不俗。月費為$148,至於大家關心的限制問題,如BitTorrent、FTP、MSN等,數碼通表示也可使用。" 此段節錄自其宣傳網頁上字眼。

我是使用者,想寫出好處和一些問題,好處是一般使用者可以拋棄網上行了,亦可以拋棄D-LINK了,因為這件 數碼通 黑盒仔已經是一切,而且有一家居電話號碼可以插上電話便能使用,無須要拉線進你屋,已經有指定範圍的電波發往你屋,就算日後搬家,拿起黑盒便走人,一兩天前告訴 數碼通 給予其你的新地址便可開通,不要什麼搬遷費300大元或者迫你簽一年合約,小家舉動。又無須看那些上門外判公司員工的口臉。

但set數碼通家用寬頻上網wi-fi時,你的電腦別安裝 商業電台 那hong kong toolbar程式,否則你不能依說明書指示第一步輸入admin 之步驟中登入,會彈出謂錯誤密碼。這個折騰了我等了幾天待 數碼通的服務員跟進回應,可能因為太新產品,大家都未累積情況。

再者弄好了,使用wi-fi 時突然間沒有了,重set沒反應,問 數碼通 未有定案,只叫我重設置一次,重設依舊不成,但再設置時被我發現說明書印刷上是channel 11,但我的竟然是channel 8,之前我沒有去做過任何改動,怪異,我改回 11,那便一切回到正常。這點可能亦是一個特別過案吧。

最後評語,平靚正,這很好使用。 8號仔的前途將來一片黑暗,這是事實。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