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04, 2009

今晚雷暴已降臨地球表面

天黑了 那裡傳來白米飯的香味
不知還要走多久才能回到家
我喜愛的食品店炸油條豆漿
是不是平時那樣的老味道在等候著我啊

夜晚已降臨地球表面 我現在趕著歸家的路
如果說到明年的事 魔鬼要笑的話
就讓他盡情地笑吧
我會一直說下去 不管5年還是10年
20年後亦會和你一起說下去

夜晚已降臨地球表面 我現在趕著歸家的路
不管雷雨 不管暴風雨
不管槍林彈雨
魔鬼不可以阻礙大家歸家
不論是沒都沒有這個權力

今晚雷暴已降臨地球表面 我現在趕著歸家的路
那樣日子每天都在你周圍
像一直一直繼續一樣地下去


深黑色字部份,乃手痕改了一下歌意。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