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14, 2011

旭日 阳刚 (情人節最應一曲 )

旭日 阳刚 翻唱的《春天里》

好歌.......香港所謂樂壇汗顏

很多都更讚下列之粗獷版
邁克 一定會喜歡 >_-



還記得許多年前的春天,那時的我還沒剪去長發,
沒有信用卡也沒有她,沒有24小­時熱水的家。
可當初的我是那麼快樂,雖然只有一把破木吉他。
在街上、在橋下、在田野中­...唱著那無人問津的歌謠。
如果有一天,我老無所依。請把我留在,在那時光裡。
如果有一天,我悄然離去。請把我埋­在,這春天裡...
還記得那些寂寞的春天,那時的我還沒冒起胡須,
沒有情人節也沒有禮­物,沒有我那可愛的小公主。
可我覺得一切沒那麼糟,雖然我只有對愛的幻想,
在清晨、在­夜晚、在風中...唱著那無人問津的歌謠。
也許有一天,我老無所依。請把我留在,在那­時光裡。
如果有一天,我悄然離去。請把我埋在,在這春天裡,春天裡...
凝視著此刻爛­漫的春天,依然像那時溫暖的模樣,
我剪去長發留起了胡須,曾經的苦痛都隨風而去,可我­感覺卻是那麼悲傷。
歲月留給我更深的迷惘,在這陽光明媚的春天裡,我的眼淚忍不住地流­淌。
也許有一天,我老無所依。請把我留在,在那時光裡。
如果有一天,我悄然離去。請把­我埋在,在這春天裡。
如果有一天,我老無所依。請把我留在,在這春天裡。
如果有一天,­我悄然離去。
請把我埋在,在這春天裡,春天裡...


http://www.littleoslo.com/cnt/home/?p=11890&utm_source=feedburner&utm_medium=feed&utm_campaign=Feed%3A+Littleoslo+%28littleoslo%29

1 則留言:

(katana ) 草草一刀 說...

情人節最棒一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