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26, 2005

電影伴我的日子

看過的電影不少,突然想寫一些特別令我印象深刻的,動機可能是前晚的一個夢境吧。

大魚奇緣 真是有很多人物在長輩口中是真實的。
洗澡 連日本文學家諾貝爾文學獎得主 大江健三郎 撰文時也說好的電影。
孔里人家 一個再沒有的下午我人在蘇州看至下淚,那位好戲老演員也已經仙逝。
推手 郎雄先生令人懷念,李安一嗚驚人之作。
活著 那段二胡教人心酸。
天涯歌女 這南韓電影的古韓國演歌令人動容,肓姊與弟相會一場是我有生看電影哭得最利害的。
英國病人 忘了香港譯名,只好直譯英文片名。最有亂世情的浪漫與無奈。
布拉格之戀 就是想看茱麗葉庇樂仙當年之氣質。
黑澤明有一段拍出死亡前一刻的恐懼感。
天國與地獄 這套黑澤明是女仔約我去一起睇的,什緊張。
變臉 老的仙逝,可愛小女演員令人難忘,演京劇反串名生之演員更是一絕。
那山那人那狗 爸爸背兒子過河一幕令人鼻酸。
情人 暗幽古宅中兩人火熱纏綿,宅外人來人往,一動一靜,世俗與激情。
花火 北野武不需要多說話也演活了。
我的父親母親 可以一睹最原美的 章子怡。
御法度 一味夠妖,一刀直刺法之禁忌。
其後 看後迷上棉麻衣服,那音樂碟找尋多年不獲,手頭只一翻版也是最愛珍藏。
涉谷72小時 也是音樂令我著迷,黑社會文化人卡拉ok唱國際歌什諷刺。
赤橋下的暖流 失意男兒一服暖流,假如有如此女子在世上。
藍色夜合花 我注意那怪雞導演的作品,終於在藝術中心看了看不明白的"擦字膠頭"。
高校教室 森田童子 的歌是會令人自殺的。我那cd被人偷了,心痛。
一切有關lily chou 一個再沒有的寒冷黃昏我人在溫州看至天黑發呆。
男人40 十分寒冷的江蘇,酒後深夜孤獨看至神傷。
阿飛正傳 那段菲律賓椰林,做夢似曾相識。
西藏七年 在台北電影院一個人看的。
臥虎藏龍 男人心結才是臥虎藏龍。
東方不敗 看到我唔再做sales的電影。

還有......,一時想不起那麼多了。

1 則留言:

Jasmine 說...

现在的诊所口碑很好,我本人推荐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彼奥泰珂斯生殖医学中心是一个用于人工授精(辅助生殖)在欧洲领先的乌克兰代孕中心,长期的经验和先进技术相结合,彼奥泰珂斯我们的试管成功率达到最高。他们的医疗密切关注以及细心照顾每一位有需求的客户!个体化治疗计划,以达到满意的效果。我已关注biotex很长时间,在这里我要对他们作出评论,有提供非常完善的服务,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他们也提供客户的舒适住宿,签证机票,生活上的翻译等等。我们的朋友去了那里也当成了幸福的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