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16, 2006

唉!又出刀了

一個人在行走江湖,有什麼大細事,什麼的對決,最重要最重要是事前準備或可以叫備戰。
身為中國人,我們眼見清朝至民國間一幕又一幕的戰敗給日本就是準備不足,做事馬虎,就算有多少英烈,最終以敗北殉國,令我看近代史慘不忍睹。

我輩不是去仇恨今日的日本,反而要認真了解和學習日本人辦事一絲不苟精神和事前準備功夫,再不能以中國人那套苟且偷安態度去行走江湖,久而久之必被斃於江湖。也間接令國人重返昔日積弱國情,是千萬不可再的做人處世手法。

今天,同事和接我店宣傳推廣工作的人,在死線前還不知在搞什麼,又是以總之到時便會ok的心態去辦事,在最後一天幾小時前才去找裝飾品,更什不以常識見識來決定一些服飾......,我終於又拔刀血洗職場,管他媽的什麼修行修心,轉眼便是阿修羅,真是罪過,但殺得痛快,容忍也有忍無可忍的。


我也不知道是錯還是對,證明修行十多年仍然有火在心,吾愧對老師。真是要做到八方吹不動就要先滅心頭火,但老九......我失敗了,最終大開殺戒,唉!

刀在淌血,心亦淌血,哀我華人千古DNA留下如此一條不長進。

吾無語合什,禪坐去。

其實有個鳥用!

3 則留言:

文武不岐 說...

關DNA乜事,藉口!根本是人的問題,教育問題,朋輩問題,又不見他們去元旦倒數時遲到?又不見他們乘飛機時遲到?

Sam Tsai 說...

金剛之怒,不必心懷愧疚。 :)

Jasmine 說...

现在代孕服务越来越被需要,但是市场上有很多假的机构,我建议你们来一家合法的代孕服务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是一流的,服务非常完善,我们的医疗密切关注以及细心照顾每一位有需求的客户!个体化治疗计划,以达到满意的效果。他们拥有专业的医疗团队,完善的医疗设备等等,也有广泛的数据库的最好的鸡蛋捐赠者,绝对拥有你想要的孩子无论是男或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