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10, 2007

PCCW流動電話之九流水平員工應對實錄

今收一PCCW流動電話信件,使用我家地址但收信人是陌生者,覺怪異,想到可能被非法盜用地址,拆信件立見有一該陌生人手機號碼,是催自動轉賬失敗之行動信。

致電該人,電話關機。致電PCCW流動電話熱線,先被音頻回應錄音和廣告折騰良久,再接到真人答話,一姓吳女員工接,對話如下:

我:「我收到一封使用我家地址但收信人是陌生者之貴公司催自動轉賬失敗之行動信。我覺得可能被盜地址。」

PCCW員工:「有此電話號嗎?」

我:「有,是6xxxxxxxx。」

對一次地址無誤後,繼續如下對話。

PCCW員工:「請先生你提供你住址證明文件並傳真我們,我們才可以跟進。」

我:「這個我不是你公司客人,我的私隱不應該如此傳你們,倒不如你們致電該你們客戶查問一下。我現在可以留下電話,待你們查後回覆,到時有需要我再提供證明亦未遲吧。」

PCCW員工:「不可以,我們不會如此做。你必須依指示傳真證明先。」

我:「這有點本末倒置吧,我被盜地址反而要再向你們提供地址?如果你們不去查自己客人,我根本可以無須聯絡你們,直接報警,交警方辦理。」

PCCW員工:「歡迎閣下去報警。」

我:「那我會直接打這電話去查問所謂你們的客人查問。」

PCCW員工:「隨你喜歡。」

……


xy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