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01, 2007

雨夜七一燈下怪談

剛晚上街外的電視機聲音傳來了~五星紅旗迎風漂揚…..。我心中一寒,終於來了。心寒不是因為我在香港明珠台看著吸血僵屍大戰人狼,是那首歌太令人亢奮至起雞皮疙瘩的寒。在澳門火紅時代長大的人沒有人不懂這歌,學校日一播真是全體亢奮起來,連洗廁所時都覺得是在為祖國辦大事,心中熱騰騰比坑中的屎更熱,臭也成香。今天回想所謂任何一個國家的民族主義洪洪大流便是如沖廁水之力量橫掃屎坑,知識份子就是阻塞屎坑的廁紙 (所以今天內地廁紙不愛放廁中只放外垃圾桶中發出陣陣異臭。)。

電視上美女吸血鬼終於一劍橫割開大長老魔頭的身體,旁白說下一個吸血僵屍魔頭馬可斯將會甦醒,下一場人狼僵屍混種大戰吸血鬼戰爭將會更劇烈……她凝重地說著,但我一腦卻是一堆下面的鬼東西,揮之不去~~

國家主義,有問題,未解決……,在這個地球未來存亡的大時代,地球村是新價值觀,鼓吹國家主義便是危害地球的元兇。自私只顧自己國家,在生態大污染的國人都基於國家主義感召下,想先富起來。

回歸十年秀,那些香港藝能人表演出很愛國,同時又在網路上除時可即時重看到他們的義憤填胸表演的另一場秀。真的福佳始終有你之藝人版。中國古人真有見地,婊子無情,戲子無義。

愛國教育,是熱愛中華文化,關心歷史。唱唱國歌講講國語搖搖旗,這不是教育,是奴化。

慶祝,是可以有品味的,就是因為沒有了文化,當一種不正常的亢奮文化成為所謂中國文化,真正的傳統品味可不是如此的,否則中華文化不會影響出鄰近諸國出現優美的文化。

軍隊檢閱,看到令人心中鬱悶,戰爭狂熱抑或軍國主義國家最愛的東西,就是那種剛陽味道引起戰爭,好戰的不如去搞搞御法度。有朝徵你老公和兒子去參軍,看你們還愛不愛看挺起胸膛的國家軍隊檢閱。

港官效忠,食生菜,排隊隊向著一個人和國旗,何以不是向著廣大市民和手按香港法律?場面如保險傳銷大會搞向龍頭賣力秀一樣,真推銷員本色,讚!亦看到我笑,班官如此低b場面,誰搞出來的。

放煙花,亢奮的一爆。回歸後香港煙花特別多,今年煙火成一哥。剛剛搞到大佛出火,今晚又幫維港出火,香港人、中國人,都好好火都好很亢奮。

嗚呼哀哉!曾經中原文化細緻,和品味優雅,昔貝勒爺手中鑑青冥劍,今都改成黨官手上把玩鐵皮刀,還有一大班昔日太監今日稱福佳之流各界人物,在旁亢奮大喊:「好刀!」

能說什麼,只能說這個二百年內中國的執權者,「幹」得好!很好!


【如果喜歡此文之mood便推薦再看一些】
我寫七一
同樣的大雨,回歸十年十年前
我們的國旗
指名再聽一隻歌...偏偏喜歡你


我愛中華文化,愛使用正體中文。愛國,我只能無言!

1 則留言:

匿名 說...

"這不是教育,是奴化" 我直成覺得洗腦, 日日shows日日煙花, 死未!

"軍隊檢閱,看到令人心中鬱悶" 我係睇到不安... 同當年軍隊提早入城一樣咁不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