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16, 2011

被遺忘了一首好正好正的廣東歌......夜行火車


曲:岸田智史| 詞:卡龍|
微雨細下,微雨細下,
微微雨伴我到火車站。 
黃黃燈光照人影寂寥,
清脆步代響過仍靜悄。 
離去吧!離開這心碎,
城巿似靜下稍睡。 
沉靜裏是惡夢,驚破了希望,
獨我在尋覓那點光。
 回頭再望,回頭再望,
多少惡夢纏著我。 
朋友再會,朋友再會,
朋友在恬靜裏安睡。 
紅燈閃過門輕掩蔽,
空空車廂恬靜圍著我。 
憑窗而臥,慼窗看街裏,
城巿在熟睡在退後。 
乘載著渺茫,奔向那荒漠,
在這夜行火車。
悠長遠路上,悠長遠路上,
當可找到路向。 


 原曲:八十八夜 唱:岸田智史
 廿年沒聽了.......好有味道. 我坐過夜行火車,真是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