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31, 2011

叫我如何可以接受香港來搞”23條”.


在SINA微BLOG 發20年前 文匯報沒有太陽的日子 的下場:

『您好,我们接到用户举报,您在微博中发布敏感内容,
此部分内容我们已做删除处理,请日后不要再发布敏感内容。
我们将对您发布的微博内容审核一周,感谢您对新浪微博的支持与理解。』

THEN , 我的SINA 微BLOG ACCOUNT 已經被審查不能立即發信. TMD !

俺欲效古人揮刀百本發洩憤..........

叫我如何可以接受香港來搞”23條”.

我唔想十多廿年後香港上街的係我個仔和你個女.

今天內蒙古大學生又覺醒了,坦克車又出發了……

我原本心已涼, 但上述留言太刺激了,俺血仍未冷!

"瀛台泣血, 我以我血薦軒轅." 中國人豈能如此鵪鶉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