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01, 2012

0750夢醒記述



剛夢醒,早上0750左右,立即記下此太清晰的怪夢。 先記得在夢中看蘋果日報,有一新欄是刊登其網站上得獎投稿文章之連結網址,當中一個是 唐可樂 的《莊園》。
然後夢中跳至一間大戲院,類似CAFÉ DECO 的裝修,唐可樂坐右我坐左,電影播星球大戰但是銀幕印象模糊,唐可樂取來一瓶類似啤酒瓶裝飲料,我從未見過的瓶蓋開和塞回設計,不足凍,我可以取往一冰塊箱內冷凍待回取,還問一男職員放置方法。回到座位前,後面看到 唐可樂穿白色有吊帶西褲,上衣是淺米色有碎花圖案恤衫,座椅是透明的。我回到座位,她跟我說空調很冷,我一急便醒過來。 
 很罕有如此記憶到細節的夢,如在另一空間,平行時空乎。 這夢太清楚了,不得不記下,必有莫名其妙的淵源,另一時空或來生,不要低估在自己身邊出現的人跟自己的緣,正如佛家所謂這批生命在輪迴重遇又分散,以業構成緣,巨輪永遠在轉在遇在散。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