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01, 2014

心心不岔至沈默無言



拍攝時,有點激動,D香港男男女女勇到令人想哭......
那種玩具般的裝備,再縛手縛腳的和平抗爭要求,
上前只有挨打,準備看運氣會否不掛彩和受傷。
不能步署不能以對等武力還擊的如此上陣,
我完全不懂得如何叫做升級和反攻,
習武是教我保護自己及制服欲傷害我或身旁親友什至任何人的,
習武不是去練金鐘罩,任人魚肉,
一直以來我都算站在平和面參與支持此場抗爭,
但此場終極升級太慘不忍睹了,
雙學太幼稚了,毫無準備及戰略可言,
根本就是FURY逆戰豪情最後一場必敗必死之戰,
但FURY幾位的死也是榮光,起碼可以反擊至彈盡援絕,
並不是坐在坦克車內等被消滅。
七武士 也是令不少山賊陪葬,
能全面還手施予其人之道那才是公平對決。
現只好幫手搬搬物資、撐撐人頭,什至死剩把口,
向人渣心戰式發話希望喚起其良心和良知,
能下手時沒有那麼狠毒當當有幫了丁點忙吧。。
我看不到香港有何歡樂未來,
但當有一日出現到武裝抗爭,全面反攻那班無人性良知人渣時,
俺會支持組織投身上陣。
讓一些人嚐嚐文明的野蠻,
人豈能被當權者當豬狗般打,
俺一直心心不岔至沈默無言。


 

live on his knees than die on his fe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