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10, 2007

"藏馬"張翠儀女士已經走了

今夜心中有一種鬱沈,因悉早逝的往往是好人。

2月4日深夜聽著那音樂在寫blog, 標題乃 想起"藏馬"張女士

今日看到 知日部屋 吳教授留言於在其blog中相關文章,"藏馬"媽媽已經走了,不是這樣巧合吧,原來張女士在2月3日往生,我依link去其 blog已經是開了追悼版 (另有留言冊)。雖然我未見過 “藏馬” 媽媽 ,2006年8月只有緣通過email,亦是有點莫明聯繫上

我相信妳的神息在聯絡你想起的朋友或網友.,今天我知此消息亦是亡者頭七,我深信冥冥中的巧合不單是巧合,是無法解釋的玄。

現在回聽音樂 Love's First Smile,真的唏噓,可能寫此文時"藏馬"媽媽根本看到的呢,真是應驗了上文之”一念可達,無遠弗界!”

園主合十,佛好,天主好,默念勿念了,張大姐,走好︿有緣夢中見......


3 則留言:

(katana ) 草草一刀 說...

“藏馬” 媽媽的故事可以拍成電影的,給香港人一點溫馨精神。

匿名 說...

星期六蘋果日報亦1/8版圖文報導了

匿名 說...

唯一在港家長玩cosplay,子女有這好媽媽是很幸福。
對“藏馬” 媽媽的離世感惋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