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15, 2005

天氣令我不安

2005年一半快完結,地球也出現了如電影【明日之後】的各種天氣異常,只不過沒有電影的那麼巨大可怕和徹底毀滅地球。

我學學前英國人的口吻,香港的天氣......呵!呵!呵! 好很好可怕,雨一下便雷暴,鳥天黑地,行雲雷動,閃電更比以往的勁。風一刮便出現陸龍捲或水龍捲,比十號風球還利害的妖風,今年應該是龍捲風出現香港之最吧。

龍啊!龍啊!虧一些牆頭草還大吹推銷員可能是香港真龍,看到我真想吐,這樣的天氣乃人類百年愚行的因果,中國更是開發無道最排首之國家,真龍發怒因為國人愚行損了龍脈,這樣的現象是天遣才對。

君不見冰雹似下雨襲京城,洪水似嘔吐在清洗大地,地震似在移平那些什麼房產山莊,龍捲風似在搜刮失蹤的樹木,一切一切也許真是中華龍受傷了,龍在嘯,在痛苦的翻動。

香港根據風水玄學,香港位居龍脈,故中華龍痛苦吟嘯,香港自然風雲變色。抬頭看窗外,烏雲湧集,陣陣雷聲時遠時近,連日如此天氣令我不安。

1 則留言:

Jasmine 說...

现在市场上有很多的代孕服务,讲真的,不是全部都可信,我本人推荐你们这间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在很多情况下,试管技术还没有那么成熟,但是我们以具有世界领先试管水平,即使在复杂的情况下诊断。他们的服务真的非常好,他们拥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也提供客户们的舒适的住宿环境,饱满的三餐以及司机的载送,绝对值得您来尝试,绝不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