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14, 2005

《哲學散文》聯手blog

見 到HK BLOGGERS. COM 新嘗試《哲學散文》,令我想到日前寫下一文 →“ 成立blogger專欄報,blog出個未來”。結構可有些相似,但哲學只應該是散文大題目下的一個分類,現在是反客因主,也把對哲學喜愛者以外的bloggers 拒於圈外,可能這是第一步HK BLOGGERS. COM 找一個類別來嘗試反應,但似乎找了比較冷門的一門。
希望聯手blog風氣,就是的愚見提議的前芻型吧。
可走的路似乎見到了但仍很大霧,因為是清晨,還早呢!

11 則留言:

DoA 說...

我們也攪了個More Than One,沒有太強的主題,不知與中土兄專欄報的構想差多遠,有空來看看。

(katana ) 草草一刀 說...

TO: DUKE OF ABERDEEN

MORE THEN ONE 是聯blog,也是芻型。
板面似乎簡單了一些,似我們的私家blog。
我構思是daily聯合blog,似報紙專欄,可查看舊日文章。
當然板面要比較pro設計,要計算流量,以便將來下一步,
【香港bloggers專欄報】或稱【香港博報】

雖然我是在吹水,但也是一個方向,非天方夜談。

其他地方城市的專欄寫作人是有專門細報給一些有要求的讀者群觀看訂閱。有些根本專業的學術評論,影響深遠。龍應台的文章中便有提及德國和歐洲學術情況。

(katana ) 草草一刀 說...

還有我名字非【中土】.....是來自中土....hehe

katana 是日文,意思是【刀】

Andy 說...

黑雪自己中意李天命咪開個哲學散文blog law,拒邊有諗禁多呀 XD

nirvana 說...

是極好的嘗試﹗

之前就估不到MoreThanOne能如今日生機勃勃. 小說連線就遜色些

李天命能成名在香港﹐說明哲學在這商業都市不是沒有潛力的

我希望這個哲學聯大成功﹗對別學科會起帶頭作用

(katana ) 草草一刀 說...

但要注意有比較pro的板面和功能,要簡而清。
但也不能太多要求各blogger去搞技術,根本非網技高手。

DoA 說...

刀兄,攪錯了你的名字。不好意思。

我是田中麗奈迷。田中,TANAKA;我還以為中田和中土都叫KATANA。一查,才知中田是NAKATA。白痴的我不懂日文。

DoA 說...

又,版面會不會有點像INMEDIA,卻有較多BLOG的功能,如TRACKBACK。

(katana ) 草草一刀 說...

白點講似生果報網站

FlyingHorse 說...

我正在試驗主題比較強的blog.
http://hongkongkandersteg.blogspot.com/

BLOG 要有主題的才好.

yonglisey 說...

现在市场上有很多的代孕服务,讲真的,不是全部都可信,我本人推荐你们这间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他们的服务真的非常好,他们拥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也提供客户们的舒适的住宿环境,饱满的三餐以及司机的载送,绝对值得您来尝试,绝不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