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16, 2006

YUI for 雨 音薰

看到吳教授知日部屋中一文
這名@16在街唱到@19成天才歌姬,又拍戲,名叫 YUI,日本藝能界中她是新人,但必定大把前途。

看介紹她很人仔細細已是在福岡街頭演唱,日本很多新歌手都會如此,我在東西新宿新南口便曾見到不少出色的,但能否紅起來的則看實力和運氣了。

反觀香港真是很難出有一個這般氣質的真正青春歌手,水土不同,無奈!

按下圖看她介紹,我看到她第一直覺便想起中國的 田原,長得有點像,氣質也接近,出身亦是先唱後亦拍戲,兩生花呢。

園主推此 yui tokyo video,影片中那高白塔似乎是池袋某處,我初體驗 薙刀的地方。



YUI OFFICAL WEB SITE: www.YUI-net.com

4 則留言:

(katana ) 草草一刀 說...

睇睇下,似乎yui比現在tvb播放中飾演小龍女的那位勁似黃聖依的女藝員,更可能合適多,更乾乾淨淨和倔強,更脫俗氣。

pcheung 說...

介紹你聽謝安琪,土生土長香港人,好唔錯架!

匿名 說...

我是少有的喜歡中島美雪的二字頭

匿名 說...

YIU。我好欣賞佢。。佢d歌的確唔錯~
我好鍾意~
香港的確無這種的。
鬼叫香港唔比街頭賣藝~~
香港我唯一鍾意o既只有hocc~
可能你唔同意,但係佢真係好正=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