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28, 2009

日本這種em-x gold水飲品


昨天巧遇這造種em-x gold水,在友人家中,因為友人老爸拿手幫助正盤骨骹移位引起之膝痛問題,我近期古怪之左膝上梯級酸軟痛終於被世伯手法弄好,就是股骹位輕微移位,咯一聲復位,又一條好腳。很多女人生完孩子,這骹位都會復位不正,慢慢引來膝痛、腰腿痛等問題,但卻不多醫師懂這類復位手法。真是要看自身緣份了。

就是有一點,世伯本是直腸癌未期患病者,手術後醫生叫他化療,他不接受,回家休養,其間徒弟拿來一種日本em-x gold水給他飲,神奇地回復精神,生猛番,還可以醫我一番,亦神。

我上網一查這種水,得到一些資料,我不能說什麼,但大家自己看吧。但當有不好運的身邊朋友,絕望前亦不妨死馬當活馬醫,什麼希望都一試。試又死,唔試又死,但試可能有一個希望。我寫出來沒有任何利益,只當做一種好事。有緣的看到便自有其方向和引延發展,冥冥中自有其本人因緣。

引延閱讀: <不生病的生活> 一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