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27, 2014

試問誰能未覺醒

最近有人為《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一曲譜上新詞,找來小女孩演譯,
這首港版改編歌,名為《問誰未發聲》,在網絡大受歡迎。小女孩在最新一段短片,親自現身演唱,短片在維港、中環取景,物斗星移,日落日出...
 
 
試問誰還未發聲
都捨我其誰衛我城
天生有權還有心可作主
誰要認命噤聲
試問誰能未覺醒
聽真那自由在奏鳴
激起再難違背的那份良知和應
 
為何美夢仍是個夢 還想等恩賜泡影
為這黑與白這非與是 真與偽來做證
為這世代有未來 要及時擦亮眼睛
 
無人有權沉默 看著萬家燈火變了色
問我心再用我手 去為選我命途力拼
人既是人 有責任有自由決定遠景
 

沒有留言: